close

【幽靈關鍵字】

自從追了【主君的太陽】後、對於"蘇喔爸"的帥臉一直日思夜夢、所以進階版追了更之前的大叔演的韓劇【幽靈】

大叔真是無底洞...吱吱..連手都這麼美.

1972292_558482727600037_2033456312_n.jpg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分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歸正題!!

最近抒發壓力加上剛從日本回來後,一直懷念日本的一切,因此又開啟了封存已久的"日劇"的興趣,自從幾年前看過【庶務二課(強調是以前的版本!!)】【東大特訓班(歌都會唱!!)】【改造野豬妹】【大奧男女逆轉】【仁醫】【仁醫2】到現在的【LEGAL HIGH 1&2】等等許多..很喜翻的日劇、連現在到YOUTUBE點到這些戲劇的主題曲先是"雞皮疙瘩"-->開始唱!!!!沒錯!!開始唱了起來(會唱那種)

最近在想,之前想學日語的目的與動機或許是跟這些年陪我一起成長的"日劇們"影響很大!畢竟在這些戲劇出來時、台灣很少韓劇進來、而且緯來從頭到尾都很"日本",所以以前哈日族很多不要見怪。

 

話說,因為我看日劇要件不外乎:1.主人公是誰(很多傑尼斯帥度已經無法山下智久、城田優等那麼帥了..OMG) 2.劇情(太平淡或是不特別題材)

所以,這也是我近年來少看日劇的原因之一。

 

COME BACK TO 幽靈女友~

這一齣,男主角、跟男二、男學生們都沒讓我沉船。

沒錯..!

所以如果只想要為沈船而沉船、為帥哥而看,那就不推..除非你是男一(SMAP香取慎吾飾神山)、男二(偶像團體北山宏光Kis-My-Ft2)林老師)粉絲的話很推!

我的話、純粹喜歡前田敦子(誤!)沒有啦~純粹是看完幽靈後、雷達叫我點一下【幽靈女友】才可以欣賞到這齣!

 

[內容】

kasu.jpg  

@校園霸凌@

本劇討論到很多有關這些國中生犯"中二病"講話就是那種口氣、狐群狗黨、一副別人不懂我的明白、說別人幼稚其實是自己最中二、"家裡有錢的大姐頭"排擠看不順眼的同學、其他同學怕被成為目標不敢出聲,裡面演了許多這正是現在校園依然存在的主要霸菱橋段,但是現在小孩不能打不能罵不能體罰的

 

PS.其實裡面很多主要女學生很會演戲、又很可愛呢!!

幽靈女友 TV片段.png  

裡面很有趣橋段之一是教育教師如何應付現在的學生守則TV。會有神山老師給死了20多年的小茜看到現在的教育一系列教學單元(應該是教育部拍的)給老師們知道自己的"界線"在哪以免被告。台灣應該也要有才對!

 

小屁孩.png  

日本宅男女神-前田敦子

PS.現在的小孩應該逼得老師想說這一句才對。

幽女3.png  

她是靈魂人物之一副校長霧澤 和泉(きりさわ いずみ) - 真矢みき飾演  (講話很有氣質很好聽捏)

幽女4.png  

裡面的理科老師(以前為本班的班主任、因為裡面帶頭的想辦法把老師弄走後就怪怪的、不喜與學生交談)安裝了3年2班腳色設定與狀態、把學生的社群信息帶入可預先掌控學生狀況好酷喔!!!(而且旁邊還有戰鬥值XD)

話說她的人物遊戲畫風跟我玩的AMEBA一樣耶~~!!

這個軟體可以我們台灣的老師用看看嗎?不然小屁孩的心思很難猜XD!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